close

MIMI幼稚園於五月四日晚上要辦母親節活動,每位家長要帶一樣餐點分享,忙錄的職業婦女怎麼可能來的及準備美食呢?我只好想想有什麼特殊的美食可以來的及讓我在六點半分享給其他小朋友~~~

以前在內灣吃過野薑花粽,我已經忘了那味道,趁著這機會與小朋友們一起回憶一起分享吧!

訂購時我指定四月三十日中午前要收到貨,當時間愈接近四月三十日,我心情愈不安,深怕沒如期到貨,我就沒有野薑花粽可以帶去參加母親節晚會了。

四月三十日了,我依然起個大早做家事,等待著物流司機與我聯絡,終於在十點多我手機響了,真的是物流司機打來的,好興奮的下樓領貨囉!~~呵呵呵~

快來看我收到的~大嬸婆野薑花粽~吧!迫不及待的替它拍照留念,塑膠袋包的很精美哦。

我小心的拆開塑膠袋,突然爆出了一股濃濃的花香味,接著是出現一個質感很好的小牛皮紙盒,紙盒超可愛的,大嬸婆的LOGO也很可愛。

紙盒還有手把設計,我把它裝了起來,讓我更喜歡這包裝了。決定把它留下來給MIMI玩家家酒遊戲,改天來做個粽子給她玩。呵呵~回到野薑花粽身上,我要打開紙盒囉~~~又爆出更濃的花香味,這應該就是野薑花的味道,層層的包裝居然包不住花香,夠驚人。

塑膠袋上貼有它詳細的身份記載,裡頭則裝著很迷你的粽子,還有回憶不起來的味道。

野薑花粽終於現出身影囉!真的超可愛的。花香味已經完整呈現出來了,我偷蒸一顆要和MIMI一起來試味道,其他就留到五月四日吃吧。

蒸粽子當然是用我的大同電鍋,沒多久,熱騰騰的粽子出鍋了~~等不及要吃了,在吃你之前還是先來拍照留念吧!

    

MOMMY先來吃一口,嗯~~花香味一直圍繞著,吃起來味覺很特殊跟一般粽子不同,口味清淡不油膩很健康,QQ的米粒顆顆分明,吃完之後滿嘴都是香味。換MIMI吃了,這是MIMI第一次嘗試野薑花粽,不知她敢不敢吃?MIMI第一口,不太敢吃,因為有她沒吃過的味道。第二口,不排斥,開始可以接受了。第三口,有這麼一點好吃啦。第四口,吃光粽子了。哈哈哈~

吃膩了又鹹又油的肉粽嗎?換個清淡口味也有益身體健康哦!多個口味就多個選擇~大嬸婆野薑花粽講究食材及衛生,想嚐看看卻沒時間去產地吃的朋友也能上網訂購哦。

arrow
arrow

    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