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甜蜜下午茶篇』: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1-0.gif  

幸運之神降臨在我身上,又讓我獲選試用了,這次試用的產品性質與前幾次不同,開心的心情彷彿中了樂透頭獎,哈!哈!哈!

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甜蜜下午茶篇』,用甜點呵護肌膚! 收到包裹我就迫不及待的開箱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和『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有夠好聽的名字,真的是好甜的感覺,好想吃它們一口,我的臉要來吃下午茶囉!

角質清道夫『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

2-0.gif  

擁有如香草慕絲般的滑潤誘人質地,木瓜酵素協同多元保濕成分,只要輕柔滑過肌膚、畫圓按摩,就能讓屑屑一並帶走老舊角質,轉眼間恢復細緻光滑紋理;同時吸附多餘油脂,散發潔淨無瑕的柔亮光澤!趣味滿分的泡泡,讓每一吋肌膚都能享受甜蜜時刻!

『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在我開封之前,我看到了它的瓶蓋與瓶身接縫處有貼上防偷開的貼紙,是個很貼心的小設計。

2-2.JPG

在還沒開始使用之前,從它的瓶口可以猜到這是泡沫慕斯的設計,而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慕斯型的去角質產品。它讓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只要擠一下就是一次的量,它的泡沬好細緻。

2-0-1.gif

當我抹在臉上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我可以很輕鬆的在臉上滑動按摩,一邊畫圓一邊把角質帶出來,真的是好棒的『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從它的名稱看起來,我以為它有很濃的味道,但是我錯了,它沒有香味也沒有嗆鼻味,讓人有很乾淨的嗅覺,這顛覆了我對去角質產品的想法,原來去角質也能這麼享受。

4-0-1.jpg

角質都出來後,接著用水沖乾淨角質。哇!哇!哇!又是讓我驚奇的感受,居然沒有緊繃感,整個臉就像吸了保養品一樣,水份很充足,摸起來很細嫩,我愛上『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了,真是好吃(我的臉說的~呵呵)。使用去角質產品要注意一件事哦!一週只能使用一至兩次哦!

去完了角質,再來試試潔顏乳吧! 

潔面精靈『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

3-0.gif

它含有豐富的草莓果漾精華、優格乳酸、和大豆蛋白等透亮細緻成分並且擁有極致溫和的胺基酸洗淨配方,PH值呈弱酸性與股膚相同,不含皂鹼;草莓優格般的柔滑,能產生輕盈柔細的潔顏泡泡,透過輕柔按摩能同時清除老舊角質、潔淨細緻毛孔,肌膚散發無與倫比的柔亮光采!

我看到包裝及成份時,嚇了一跳,這簡直就是下午茶甜心:好吃的草莓優格嘛。不過,是給我的臉吃的,呵!呵!打開瓶蓋,讓人想吃它的念頭又再度提升,到底好不好吃呢?讓我的臉來告訴你吧!

3-0-1.gif

『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裡頭有附一支專用小匙,使用它挖取適量產品在手心,加水搓揉至起泡,它的泡泡也很細柔,當我手掌都是泡泡時,就可以開始來清潔臉部了,一邊畫圓一邊按摩,泡泡除了綿密裡頭還有粉紅微粒圓球(在尚未搓成泡泡時可以看到),那小小的圓球在我臉上滾來滾去,能細緻我的毛孔,也清除了老舊角質,洗臉過程可以感受到皮膚很滑潤,沖完水後,肌膚整個細緻清爽,一點也不緊繃。我在洗臉前已經去過角質了,洗完臉後,居然還是一樣不緊繃,可見,這產品真的很溫合,但,它又能將我的臉變乾淨。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3-4.JPG

我的臉部角質最厚的地方是下巴,下圖(上)是使用產品前,下圖(下)是使用產品後。使用前可以看見厚厚的角質層以及黑頭粉刺;使用後老舊的角質明顯消失了,下巴變的有光澤,也較細嫩,黑頭粉刺也趕走了。

4-4.jpg

我的美麗日記『香草泡泡去角質舒芙蕾』與『草莓優格胺基酸潔顏乳』,你們深深的吸引了我的臉,以後我的臉餓了,就靠你們來解饞囉!

大家還等什麼呢?快準備一份來解饞吧!

arrow
arrow

    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