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半個月了,終於在今天恢復了精神,提起雙手繼續與大家分享MIMI和MOMMY的生活點滴。

今早天氣又風又雨的,MOMMY我又起了個大早,不知道要做什麼,乾脆做個早餐來伺候家人吧!

看著冰箱裡什麼都沒有,只有水果和養樂多,居然沒有吃的,= = 我這個媽咪實在太懶惰了,不過,有一堆麵粉耶,還有葡萄乾哦!那就來做葡萄乾全麥吐司和水果多多吧~~

 

備齊了吐司的材料,照著食譜秤好重量,全部丟進麵包機中,哈!哈!這就是我的自製吐司了。麵包機很方便使用,也不需要繁雜的製做過程,這是我們懶人的最佳工具,而且人人會用,誰說做麵包很難,按個鍵就有啦~哈!哈!

0.JPG

下圖是我之前第一次做的白吐司,外表很成功哦,可是皮很硬,內在有洞洞><。

0-1.JPG

記取了第一次失敗的地方,動手改了一點配方,套用在我這次的葡萄乾全麥吐司中,外表一樣很成功。

 

1.JPG

長的很漂亮吧!要來看看它的內在美不美囉?

2.JPG

哎啊!不是很美><,不過比第一次的洞少很多了。有沒有吐司逹人可以教我如何減少吐司洞洞呢???

3.JPG

這次的外皮很好咬,沒有像第一次做的硬硬的。MIMI卻很喜歡第一次的硬皮,因為再烤一次後,像餅干的口感,脆脆的,好香。

內在就都不用說啦!實在有夠軟的,有夠好吃。

4.JPG

烤一條吐司要等4-5小時,等它出爐時都變成午餐了,還好我有自知之明另外去買了早餐先給大家裹腹了。

吃吐司要配個飲料,不然會口渴的。剛好我買了二箱葡萄,可以來打果汁,加個多多就是葡萄多多囉!

5.JPG

葡萄皮和籽很有營養的,所以我是連葡萄皮和籽一起下去打的哦,葡萄皮要洗乾淨,如果有人不喜歡這些顆粒,就用篩子把它濾淖吧!

6.JPG

我們家MIMI吃葡萄是不吐葡萄皮的,所以她可以接受這口感,至於籽,沒打碎,都沉在底部也就沒喝下肚了。

7.JPG

葡萄多多喝起來酸酸的,真好喝,有看到這杯子嗎?是MIMI在鶯歌陶瓷老街做的哦!

8.JPG

看看MIMI吃的多開心~

8.JPG

喝的多開心。

9.JPG  

咦!MIMI啊!你在吃什麼喝什麼啊?

那是MOMMY的不織布吐司和杯杯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