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端午有炎熱的天氣陪伴大家,賽龍舟的人們除了要與對手比賽,還要與酷陽對抗,真是辛苦您們了。

這麼大的太陽, MOMMY我完全不想出門,在家避暑是最快樂的事。MOMMY我在家可沒閒著哦!洗了衣服洗了床被單,還打掃了家裡,最後慰勞一下家人,來杯綠豆沙牛奶吧!

前幾天煮綠豆煮過頭了,綠豆變的很爛,所以讓我萌起了打綠豆沙牛奶的念頭~~

要打綠豆沙就要有果汁機或果菜料理機,我想起了塵封已久的果菜料理機,它終於可以出來露臉了。這台王電果菜料理機是我很多年前為了想打冰沙而買的,好像才使用沒幾次,就封裝了。因為塑化劑毒物風爆的影響,也該由它出來解決我們家的飲食問題了。

DSCF2762.JPG

綠豆沙牛奶很簡單,準備好煮太爛的綠豆,鮮奶,和糖水就可以開始動手做美食囉!

DSCF2764.JPG

兩三下就打好綠豆沙牛奶了,甜淡看個人口味哦!自己做的美食即健康又衛生,什麼塑化劑,滾出我們家吧!!

DSCF2766.JPG

一杯杯香濃的綠豆沙牛奶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了,想喝冰一點的就加冰塊,或者加冰塊下去打也行哦!

DSCF2771.JPG

嗯~~~超好喝的,一下子我們手上的綠豆沙牛奶就見底了。您也快動手做杯健康又衛生的綠豆沙牛奶來喝吧!

喜歡嗎?給我們一個讚或推一下哦!!~~^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豆沙牛奶
    全站熱搜

    優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